2017/01/25 21:02

殺博士生焚屍 男竟逃過死刑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六年前,高雄一名嫌犯孫國晃,因為性侵少女被判刑8年6個月,他居然網路約出張姓博士生,將人勒斃還放火燒車焚屍,在現場留下自己的遺書,假裝死的是自己,然後用博士生的名義潛逃,最後因驗屍戳破謊言,他被四度判處死刑,但高分院更三審卻認為他有教化可能,願意向家屬道歉,改判無期徒刑,家屬委由律師發言,一定會上訴到底!

這是2010年,殺人犯孫國晃落網時的畫面,殺了張姓博士生,還狠心焚屍,他嘴角居然露出笑容,四度被判死刑的他,居然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更三審,被改判無期徒刑,不用死了,孫國晃因性侵少女,被判8年6個月定讞,他從網路約出張姓博士生,先勒斃他,接著開車往林園山區,將博士生雙手反綁車上,放火燒車焚屍,現場留下自己的遺書,企圖讓張姓博士生頂替自己畏罪自殺。

如意算盤在驗屍後,戳破謊言,逃亡一個多禮拜,他在屏東這處廢棄的休閒農莊落網,經過一審、高雄高分院二審,更一審、更二審都被判死刑,這次卻因合議庭認為他有教化可能,還願意向家屬道歉,改判無期徒刑,博士生爸爸透過律師,表達家屬的痛和怒,殺人犯的歉意家屬不願接受,上訴到底,親愛的家人被狠心殺害焚屍,家屬是說什麼,都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