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21:03

吉他塞進褲襠! 小偷成功行竊

綜合報導

美國一個大膽竊賊,到樂器行偷吉他、塞進褲檔裡,就這樣夾住吉他、走出店外。還有另一個小偷也很離譜,偷「電鋸」藏褲檔、怪模怪樣露了餡,被老闆活逮。

小偷小偷,但他偷的東西、可不小,他彎下腰拿起一把吉他,然後塞進褲檔裡,稍微調整一下姿勢角度,小偷走出角落,幾乎看不出他褲子裡塞著一把吉他,美國德州這一家樂器行被小偷盯上,當天他穿著寬鬆運動服,毫不猶豫的拿起一把,價值1萬3台幣的吉他,塞進褲檔裡、大搖大擺的走出店外,樂器行看監視器才知道小偷的犯案手法。

偷東西藏褲檔還有更離譜的,這個小偷是偷電鋸,這麼大一把電鋸,硬是要塞進褲檔裡,馬上就被老闆活逮,另一個偷電鋸的小偷則是在大賣場,老早就解開他的皮帶,東晃西晃、尋找尺寸合適的電鋸,最後看上這把電鋸、硬塞、塞不下、最後放棄,但整個行竊過程早就被拍的清清楚楚。

把褲檔當無底洞的小偷還有這一個,塞了一包又一包的火腿、熱狗,數量之多讓警衛也傻眼,最後當然是被扭送警局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