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2:40

新官上任拜會CIA 川普再轟媒體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新任總統川普,上任後第二天,按照傳統,他與家人,還有副總統潘斯夫婦,一早就到華盛頓國家大教堂,參加祈禱儀式,下午他前往中央情報局,發表演說,川普向CIA表示,他與CIA是站在同一陣線的,話峰一轉,他再次砲轟部分媒體,他們故意拍攝空拍影片,還比對歐巴馬與川普的兩場典禮,諷刺川普典禮的冷清,真的是這樣嗎,一起來看看。

就職第二天,美國總統川普,按照傳統先去華盛頓國家大教堂,出席為新總統舉行的祈禱儀式,接著他到了中央情報局,多次公開砲轟美國情報機構,現在來到中情局,他展現了最大誠意,但對於部分美國媒體,川普再次開砲,我當時演講看出去,廣場就像有100萬150萬人,他們卻報導沒有人的廣場,川普痛批,部分媒體報導,就職典禮當天,人潮冷清清。

白宮第一場記者會,發言人史賓塞,也幫川普說話,這是就職人數規模歷年來最大,就是這樣,但有圖有真相,川普就職典禮上人潮,比起歐巴馬的就職典禮,的確少很多,根據CNN做的最新民調,只有大約四成民眾,對他還算滿意,他雖然贏得選舉,但他還沒有贏得全國民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