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7 19:43

黑熊突開車門! 嚇壞一家大小

綜合報導

野生動物真調皮!國外有一隻黑熊,突然接近遊客車子還打開車門,把人嚇得半死。另外還有一隻黑豹會跟人玩躲貓貓,也讓人出乎意料。

一家人開車到野外,看到黑熊實在罕見,坐在副駕駛座的爸爸想拍照紀念,結果黑熊太熱情,越走越近突然就把車門拉開,嚇壞一車人,媽媽的尖叫聲如雷貫耳,爸爸趁機把車門關起來,等大家情緒平復之後快閃離開,會開車門的黑熊既可愛又可怕。

而這隻會玩躲貓貓的黑豹也讓人出乎意料,黑豹躡手躡腳從後面鬼鬼祟祟進攻,面對鏡頭的男子還老神在在,要是被黑豹撲倒,那就笑不出來了,沒想到男子反將一軍,轉過頭嚇黑豹,結果這一人一豹開始旁若無人的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,你拍拍我,我追追你,最後黑豹站高高開始玩親親。

這隻超親人的黑豹身世坎坷,牠從小就被關在寵物店,每天被打針灌藥,黑豹才會乖乖不動讓遊客拍照,變成寵物店的搖錢樹,直到動物救援組織去把牠救出來,黑豹還是願意親近人,而且比貓咪還愛撒嬌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