髒亂慘無人道 繁殖場貓狗煉獄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根據統計,台灣光是家犬和家貓數量就高達150萬隻,寵物商機更突破500億,但您知道可愛的寵物貓狗是來自哪裡嗎?答案就是繁殖場。台灣的繁殖業者可以說是良莠不齊,甚至不少業者 ,以合法掩護非法,不僅環境髒亂、飼主對待狗狗的方式,更是慘無人道,帶您直擊貓狗人間煉獄。

寒風中,30多隻從繁殖長丟出來貴賓混犬,在桃園河堤邊坡逛大街,數量之大堪稱史上頭一遭,事實上,很多繁殖場的不肖商人,根本把狗當成用完即丟的印鈔機。

繁殖場裡,有的狗狗皮膚嚴重脫毛潰爛,甚至四肢殘缺行動不便,牠們吃的是糞便和飼料混雜的餿食,誇張的是,這間繁殖場,還是經過政府發照核可的,卻以合法掩護非法。

走進寵物店,每隻純種幼犬梳洗得乾淨蓬鬆,但可別一下子就被小狗的萌樣沖昏頭,而是要仔細留意,這些狗來自什麼樣的繁殖場。說穿了,會有惡劣繁殖場的存在,就是因為台灣人一窩蜂的名犬迷思,再加上台灣法令對於繁殖業者、寵物店甚至是飼主的條件都過於寬鬆,才讓一個個無辜小生命,不斷淪為斂財工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