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透了! 他上淘寶買秋田犬 卻來了一隻…

瞎透了! 他上淘寶買秋田犬 卻來了一隻…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廣東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想要飼養小狗,他找遍各個寵物市場都沒有喜歡的,於是回家在淘寶網寵物店繼續尋找,竟發現有商家出售秋田犬,並馬上下單訂購,到了交貨那天,何男相當開心的到白雲機場接小狗回家時,卻發現收到的只是一隻普通的小土狗。

何男表示,他花了半年的時間,終於在淘寶網上的一家寵物店,找到自己喜愛的秋田犬,賣家起初還開價8000人民幣(約4萬台幣),經殺價後用5000元人民幣(約2.5萬元台幣)的價格成交。何男還說,「當他付了訂金後,有飼養員打電話來,並叮囑我各種注意事項,例如秋田犬每天吃多少頓之類的」,何男把餘款轉帳後,小狗也照預定交貨日期出發。但最後拿到的竟是一隻小土狗,讓何男相當生氣。

事後何男向賣家理論,對方一開始電話都不接,賣家最後接起電話,但態度相當惡劣,表示可能發錯貨,卻不斷推卸責任,不願退款。最後何男只能向警方報案,目前這個案件警方正在處理當中。(翻攝東南方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