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9:40

警攻破賭場 賭客逃命跌落水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屏東小琉球鐵皮屋內藏了賭場,警方一舉攻入,賭客看到警察驚慌逃竄,其中一名女賭客,還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佳,跌落屋外的大水溝內;而長治鄉則是有賭客在偏僻的養雞場賭鬥雞,警方翻牆抓人,高雄有賭場大膽的設在派出所旁,卻沒想到賭博行為,已經被所長在派出所內窗戶,看得一清二楚!

警方翻牆,直衝入養雞場內,裡面賭客正在賭鬥雞,兩隻鬥雞渾然不知,賭博已經終止,仍然奮力撕咬對方,員警查獲14隻鬥雞和20名賭客,但賭場還有很多,這個在小琉球鐵皮屋的天九牌賭場,賭客看到警方進入,驚慌逃竄,想往旁邊田裡跑,但也有警察埋伏,一名女賭客還因為昏暗摔落水溝,小腿骨折送醫,賭客共25人,加上業者,出動一艘船才把人帶回分局。

高雄警方也查到賭場,賭客驚慌逃竄,但也全部被抓回來,誇張的是賭場就設在派出所旁,所長每天往窗外看,就可以監控賭博狀況,最後一舉突破,年關將近,許多非法賭場紛紛冒出來,警方也將大動作取締,賭客千萬別心存僥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