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6 19:41

吸毒男女藏民宅 4童與毒為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警方接獲線報,一處農地民宅中有吸毒人口出入,員警假扮成農夫蹲在檳榔園蒐證,最後破門攻入,逮到兩男一女,是一對夫妻和一個單親媽媽,還有4個孩子一起住,但大人們就直接把吸食器和毒品放在桌上,在孩子面前吸食,小朋友平常的玩具就是這些毒物,被逮後毒犯哭著說不想和孩子分開,但就怕小孩被影響,現在4個孩子都已經被安置!

員警會同鎖匠,將民宅落地玻璃門門鎖破壞,員警衝入,裡面的毒犯聽到聲響,進入廁所想把東西給沖掉,晚了一步被員警壓制,毒犯的太太大喊哭叫,但她也吸毒,甚至在孩子面前,也照吸不誤,不斷哭叫求饒。

但員警查出,這對夫妻有三個孩子,和另外一個單親媽媽有一個孩子,全都住在這棟民宅,三個大人吸毒,毒品、吸食器到處亂放,旁邊就是小朋友的奶瓶,誇張行為,員警也看不下去,要被抓了,哭著捨不得小朋友,但若真的愛孩子,就不該吸毒,也不該給孩子碰觸毒物,在年前被抓,只能被迫和孩子分開過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