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2 20:21

酒後互看不順眼 KTV大亂鬥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發生激烈的鬥毆事件!而且竟然只是因為雙方喝了酒,從KTV大廳要離開,互看不順眼,就大打出手!連警方到場了,都還不肯罷手!

目擊民眾用手機拍下畫面,當時在KTV大廳有兩方人馬,大打出手,椅子抓起來,就是一陣狂揮,專著黑子外套的男子,一路被打到牆邊,無路可退,一次不夠,另外一名男子也抓起椅子,砸了過去,可惡的是,警方都已經來到了現場,但是動手的人,卻沒有要停下來意思。

警方這下也生氣,大聲喝斥,不過這群鬧事的人,完全目無王法,竟然攔住警方,接下來場面幾乎失控,警方只好將人壓制在地上,更不准大家離開現場,但是鬧事的人,根本不把員警放在眼裡,還是自顧自的離開。

事發的地點,就在台東市區一間KTV,王姓男子和友人酒後從KTV要離開,卻在大廳看另外一派人馬不順眼,就出手打對方,事情鬧到最後演變成雙方打群架,不過最後這群人,還是被帶回了警局,原本開心唱歌聚會,黃湯下肚卻演變成打架衝突,通通被依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