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3:01

已婚師傳訊示愛 女學生驚恐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某國中驚傳有教職人員,大膽用通訊軟體LINE向女學生示愛的騷擾事件,女學生指控,老師跟他告白,說年輕時就是喜歡她這樣的類型,傳訊息跟她表白還要求必須要刪除訊息,女學生感到害怕,向家人求助,並通知校方,一開始還被當作是在說謊,這名已婚男老師,爆出了騷擾事件事後,已經被要求休假,整起事件現在已交由性會來調查,還要繼續追查,有沒有其它學生受害。

一張張截圖看到,老師對著女學生說,我年輕時喜歡你這型的女生,私下也不用叫我老師,叫「哥」,還說為了避免麻煩,希望女學生保守秘密,不要說,雖然對話中,女學生輕鬆以對,不過她的內心其實很害怕,事件爆發後,還有另外一名已經畢業的女學生,也在網路上留下自白書,說曾經被老師叫去宿舍熊抱,也表示自己沒有說謊,消息爆發後,這名被指控騷擾的已婚男老師,被校方要求休假。

整起事件,也已經進入調查,教育處出示了調查進度表,表示先前的確也曾接到檢舉,不過當時最後的報告結果,是沒有性騷擾情事,但如今又有新事証,現在他們將不排除一併列入評估,進行了解查明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