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4 21:23

大象變馬路惡"霸" 情侶棄車逃

綜合報導

周末假日騎重機遊山玩水,泰國一對重機情侶卻在路途中碰上散步的野象,這隻野象看起來不好惹,這對情侶只好暫時拋下重機,往後跑去避難。而且騎重機卻被大象擋路,在東南亞國家也是時有所聞。

好天氣、好心情,泰國一對重機情侶一路騎上山,沿路都是好風景,直到在轉角遇到,一隻野象就擋在路中間,而且、牠沒有打算離開,一步步朝重機走過來,沒有時間猶豫了,萬一野象抓狂那就危險了,重機情侶決定先離開現場,等到野象終於又走回森林,才敢過去牽車。

其實在東南亞國家,騎車碰上野象、不算罕見,怕就怕野象來者不善,會欺負機車騎士,另外這位騎士更倒楣,一次碰上一整群,野象家族全員出動,把騎士逼到角落,機車已經被推倒在地,騎士舉手求饒,希望野象家族放他一條生路,斯里蘭卡這隻野象,就像隻攔路虎,只要車輛經過、牠都要仔細檢查,車主也都減速慢行,就怕野象一個不開心,鼻一甩、腳一踹,整輛車翻了、那可就麻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