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躲攔查 駕駛自撞棄車逃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來看這個實在好頑強的嫌犯!新竹警方在國道巡邏時,發現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,開車不穩、疑似酒駕,上前攔查但男子立刻加速逃逸,一路飆車開到市區,跟警方玩起追逐戰!警方追了10幾分鐘,前前後後總共對空鳴6槍嚇阻,但是男子沒在怕,意外自撞安全島還繼續棄車逃跑,最後終於被警方壓制。很意外的,他酒測值0,但還是逃不掉妨礙公務刑責。

拖吊,紅斑馬,變成殘破損馬,車殼保險桿嚴重撞毀,這輛白轎車,車門也凹陷,整個車頭撞到開花,不難想像,兩輛車可是經歷一場瘋狂追逐!交流道車窗搖下來有酒味道就開始跑 ,警方攔查酒駕,一路從國道追到市區,而男子加速逃逸,安全島都被撞出好幾個窟窿,還有漏出的油漬,流了滿地,但車撞壞了還沒完,棄車警察抓他他一值跑對空鳴槍,對空鳴3、4槍,但60歲的嫌犯,老當益壯身手矯健,突然一個迴轉,還害員警不小心摔了一跤,但還好把握時機,終於壓制住歹徒,把他帶回警局,酒測值部分020幾項毒品前科,結果說好的酒駕酒測值卻是0,但嫌犯前科累累,這回妨礙公務,還是得移送地檢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