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2:38

少年缺錢搶超商 怒砍店員斷掌!

李明威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頭條話題,來看到,為了搶點錢,17歲的少年竟然持刀搶超商,而且砍斷了店員的手掌!這位未成年的陳姓嫌犯、和店員發生激烈扭打,卻把人家手給砍了,案後回到家中,還騙家人說,只是和朋友打架受傷,父親叫救護車將人送醫,警方到場後,他才坦承,他就是嫌犯!

超商監視器畫面紀錄下,穿著黑色帽T的陳姓嫌犯,進到超商,到櫃台前,開口就要店員把錢拿出來,一樣未成年的丁姓店員不肯,嫌犯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兩個人發生扭打,店員被砍好幾刀,痛苦的倒在貨架前,嫌犯還想開收銀機,但沒有得手,迅速離開超商。

重回現場,超商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地上斑斑血跡,靠近影印機的地方和零食區貨架,地上還有一大灘血,讓人怵目驚心,涉嫌砍人的嫌犯就是他,未成年綽號布丁,因為缺錢花用,從樹林搭小黃到新莊犯案,把兇刀丟棄在菜園後,再搭車返家,跟家人謊稱身上刀傷,是被砍的。

一樣都是17歲的年紀,一個懂得半工半讀貼補家用,一個卻是缺錢,拿刀把店員手掌砍斷,讓警方直搖頭說要再查,釐清到底是有多缺錢,才會狠心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