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8 20:02

行員被搶怕了! 農會演習不敢動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警方在花壇鄉農會,舉辦一場防搶劫演練,有一名農會行員直說,光看就很害怕,原來,他在農會工作26年,一共遇到三次真實的搶劫,還有一次被歹徒用電擊棒電傷,過往的記憶,讓他即便是面對演習,卻還是心有餘悸。

兩名歹徒戴著口罩,手裡拿著槍,衝進農會準備搶劫,警方接獲報案,趕緊衝進現場,火速將歹徒制伏,還好這不是真的搶劫,只是一場演練,但現場有個人,躲在牆角,動都不敢動,雖然只是演習,卻讓他非常恐懼,因為他當了26年的農會職員,曾經真實的遇過三次搶劫。

民國83年,從農會下班,遇到歹徒搶包包,還好裡面只有空白支票,去年他又遇上歹徒搶劫,在農會內,為了救一名顧客自己當人質,還被電擊棒給電傷,二十六年農會工作,遇到三次真實搶劫,過往歷歷在目,所以即便是演習,也讓他心有餘悸,笑說,在農會這一行,祈禱能平平安安上下班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