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2:45

鞭炮聲何時了? 鄰居快被逼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之前我們曾為您報導過,高雄市苓雅區義勇路一間民宅,屋主掛喇叭、放送鞭炮聲,吵得大家不得安寧,附近鄰居都相當困擾,本以為向環保局、媒體投訴,屋主會改善,不料過年完開工,屋主的鞭炮喇叭聲又來了,鄰居不堪其擾,快被逼瘋。

寧靜巷弄內,卻傳出廟會遶境般的煙火鞭炮聲狂炸,從早到晚每隔一小時一次,一次播放四十秒,附近居民被吵得快崩潰,自己拿分貝器,居然測到最高87分貝,聲音是從這戶人家門口掛著的音響發出,居民不堪其擾,屋主這樣放送鞭炮聲,已經好幾年。

環保局來過,但因為每次都只有40秒,不是連續兩分鐘以上噪音,也無法開罰。我們問到播噪音的屋主,他認為對面的狗太吵,他才這樣回敬,但被屋主指控的狗主人很無奈,說小狗並沒有這麼吵,里長更無奈,說已經多次接獲里民投訴,協調都沒辦法,好好的住宅區卻因為噪音糾紛,搞得全部的人都雞犬不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