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2:0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少年缺錢搶超商 怒砍店員斷掌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少年缺錢搶超商 怒砍店員斷掌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少年缺錢搶超商 怒砍店員斷掌!】

為了搶錢花用,17歲的少年,竟然持刀搶超商、而且砍斷了店員的手掌!這名未成年的陳姓嫌犯、和店員發生激烈扭打,卻把人家手給砍了,案後回到家中,還騙家人說,只是和朋友打架受傷,父親叫救護車將人送醫,警方到場後,他才坦承自己就是嫌犯。

【父殺兒女3死1傷 經濟.婚變走絕路】

台北北投一名男子,對三名兒女利刃割喉,造成兩死一重傷,接著輕生,原來他10幾年前離職後,一直在家接案寫軟體,收入不穩定,和老婆吵架吵到快要離婚,又因為股票大賠,竟然趁著老婆去參加童軍活動時,留下遺書說要把小孩都帶走,當成對老婆的報復。

【週四寒流強襲?! 低溫8度急凍】

入冬以來第一波接近「寒流」等級的冷氣團,週四(9日)將直撲台灣而來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從週四開始到下週一,北部地區最低溫可降至10度左右,沿海空曠地區更可能出現「8度」低溫。

【溫泉裡有紅線蟲! 泡湯夫妻嚇傻】

天冷很多人愛泡溫泉,但這種溫泉你敢喝嗎?有民眾,昨天去烏來知名的花漾水舞溫泉會館泡湯,突然發現水中有紅色異物,仔細一看,裡面竟然是無數條的小蟲在水中不停扭動,看了都快吐了,疑似就是常出現在野溪當中的紅線蟲,身上要是有傷口會感染、或是不小心飲用到也會引發急性腸胃炎,對此,業者也道歉,解釋是因為濾水器壞掉,才會跑進蟲,第一時間,全額退費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