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6 12:46

兒子腦出血 爸堅持出院爆拉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!嘉義市有名國中男學生發生車禍,醫師診斷腦部出血,必須住院治療,但是父親卻覺得小孩住院會無聊,堅持要帶孩子出院,急診室醫生擔心孩子回家後病情會惡化,堅持不能出院,趕緊報警,父親甚至還和警方拉扯,最後才勉強同意讓孩子住一晚,而醫師的堅持和敬業,也讓警方十分感佩。

急診室內這個爸爸硬是要把腦出血的兒子帶回家,連警察都急了,雙方發生拉扯,躺在床上的孩子,也勸爸爸別太衝動,但當父親的似乎聽不下去。就讀國一的高姓男學生,在嘉義太保市被車子撞傷,經醫師診斷腦部有出血,爸爸卻以孩子住院會無聊為由,堅持要把小孩帶回家,也讓肇事駕駛夫婦看了也直搖頭。

焦急的醫生在一旁強調必須住院治療,員警和醫師好說歹說,這位父親最後才勉為其難同意,讓小孩住院觀察1天。多虧急診室醫師熱心,當她發現,患者父親竟要把腦出血孩子帶回家,苦勸無效,機警的立刻報警求助,而警方也將連絡社工,要對這名領有身障手冊的孩子做後續關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