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2:28

Kitty病房好療癒 減少病童恐懼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朋友生病最害怕看醫生,更不喜歡住院,為了讓病童減少住院恐懼,台安醫院開創全台唯一的HELLOKITTY病房,整間病房擺滿HELLOKITTY玩偶,從床單枕頭到餐具也都有滿滿的KITTY貓,另外還有布丁狗。酷企鵝和大眼蛙病床,很多病童看到卡通房,笑得好開心。

HELLOKITTY現身醫院,小朋友也瘋狂,即使生病還在吊點滴,也要快點來飯粉紅KITTY拍一張,這還不夠,來看病房更是卡哇依到不行,枕頭床單通通KITTY貓,睡在上頭就不害怕,餐具也是滿滿HELLOKITTY,肯定餐餐都會吃飽飽,另外還有面紙盒抱枕等用品,也都看得到KITTY,不只讓病童能稍微忘記病痛,家長們也能放鬆心情,

HELLOKITTY的好朋友也來了,另外這一間病房有可愛的KIKILALA住進來,另外還有MYMELODY布丁狗和酷企鵝,台安醫院打造全台唯一三麗鷗卡通病房,就是希望小小病童能在卡通人物的陪伴下,更勇敢戰勝病魔,恢復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