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00:42

社會悲歌! 母帶身障女兒燒炭 封口再輕生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士林區今天(˙7日)上午11點多,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51歲陳姓婦人被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輕生,身旁還有一名28歲疑似有重度精神障礙的女兒,警方破門進入後,在桌上發現4封分別留給房東、女兒學校、丈夫以及小女兒的遺書,警方目前已經遺體移至殯儀館暫置。

警方調查,因為死者大女兒2天未上班,社工發現有異到場察看,大門卻深鎖才報警破門,進入後發現母女2人躺在床上均已沒有呼吸心跳,旁邊還有遺留下的炭盆,其中女兒疑似口吐白沫,嘴角也有膠帶封住的痕跡,研判女兒疑似遭下藥後用膠帶封住嘴巴,而丈夫以及小女兒已從南部北上,詳細死因有待警方釐清當中。

據了解,陳姓婦人和丈夫分居,在餐廳打工維生,因為女兒重度身心障礙,沒錢照顧,才狠下心带女兒決定一起走。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