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3 19:32

離婚夫妻陳屍車內 疑殺人再尋短

林品鑫 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對男女在廂型車內燒炭,雙雙喪命,警方調查,兩人都44歲,來自台南,兩人結過婚,但因為男方家暴而離婚,卻又同居在一起,警方在女子的手肘和四肢,發現多處刀傷,女子媽媽說,男子前幾天才到女兒的店裡砸店摔手機,懷疑是男方先殺人後,再畏罪尋短。

44歲的賴姓女子和前夫一起搭電梯,手上拎著大包小包,看起來沒有異狀,但幾天前,這男的跑去女子店裡吵架,還摔手機、砸花盆,賴姓女子和暴力男交往,家人都反對,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阻止,發生了悲劇,兩個人被發現陳屍在廂型車的後車廂裡,賴姓女子仰躺,前夫側躺,身旁有一把水果刀,女子的手肘和四肢則發現有多處刀傷但檢警認定刀傷不是致命傷,一氧化碳中毒才是死因。

女子媽媽說,兩人認識不到一年就閃電結婚,男的在賣脆皮蛋糕,收入不穩定還會家暴,兩人因此離婚,卻還是同居在一起,男的臉書上寫,女人的愛和溫柔是男人疼出來的,唯有選擇放棄,不再堅持而等待,疑似財務和感情,雙雙出問題,但女子的女兒,出事隔天到張姓男子臉書,留下"垃圾"兩個字,懷疑男子是殺人後自殺,目前檢警已經採證女子的血液送驗,要查是否是被下藥迷昏後行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