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3 17:15

小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腐爛多日飄惡臭

小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腐爛多日飄惡臭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北區大德街一處出租套房二樓,日前飄出惡臭,上周六(10日)鄰居趕緊連繫房東,再請鎖匠到場打開房門,一進屋內,赫然看到21歲的郭姓男子與16歲的陳姓少女陳已死亡多時,屍體發紫腫脹,血水生蛆,內有炭盆,窗戶跟門縫都用膠帶封起,死意堅決。檢警初步研判,遺體嚴重腐爛,應已死亡5天以上,門窗沒有外力破壞,也無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不過仍待明天(14日)解剖,才能進一步了解是否有加工輕生情形。

少女留在現場的記事本提到,最近男友在外面跟女子有觸碰親密動作,懷疑男友變心不愛她了,心情低落。

據警方了解,少女跟男友都出身單親家庭;少女母親表示,兩人交往一年多,女兒先前跟男友吵架曾割腕,有輕生紀錄,男方目前無工作,先前與她們母女同住,由她提供經濟支援,直到今年7月,兩人說要自己住才搬到現址出租套房。

郭男則是由姑姑和阿嬤到場處理,兩人說郭男父親過世多年,母親改嫁,平時很少互動,不知在外交往情形,對死因沒有意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