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6 19:27

廢棄醫院試膽後..鬼來電?嚇壞!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到鬼屋試膽卻被嚇破膽。兩名年輕人相約到台南知名的鬼醫院,荒廢23年的杏林醫院試膽量,還在太平門打卡,沒多久就接到未線使號碼的來電,另一頭傳來痛苦的聲音,說著快來救救我!嚇得他們到警局報案!不過警方推測不是鬼來電,應該是他們打卡被朋友看到,故意惡作劇。

荒廢23年的台南杏林醫院是國內相傳著名的鬼醫院,不少電視台的靈異節目都會到這裡來拍攝,就有兩名年輕人像這樣走進杏林醫院,而且還在太平間拍照打卡,接著就PO上網說到鬼醫院去探險了,只是沒多久其中一個人接到了電話,這通電話就像是鬼來電一樣,電話那頭用痛苦的聲音求救,接著又陸陸續續接到好幾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,讓這名年輕人嚇破膽,衝到派出所找警察大人,員警推測可能是好朋友知道,故意不顯示號碼跟他開玩笑,到底杏林醫院有沒有鬼,不過員警還是請男子去廟裡拜拜至少求個心安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