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3:04

"恐怖計程車"是誤會? 檢不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六月在台北市,發生一起"恐怖計程車"的爭議;一名女乘客在網路PO文,說遇到恐怖司機,帶著她跟喝醉的朋友繞路,好險最後拿出電擊棒,計程車司機才讓她下車。經過士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應該是2人對行車位置產生誤解,才會導致一連串的誤會,因此以罪證不足,將運將不起訴。

我的孩子我的家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煎熬,去年六月,林姓司機帶著妻子按鈴控告,開記者會聲淚俱下,要證明自己清白,就是因為當時有名呂姓女乘客PO網說,喝醉酒叫車說要回新莊,但林姓司機竟然趁他們睡著時,將車開上國道,偏離目的地新莊往基隆開去,直到她拿出電擊棒,駕駛才嚇得停車。

事後檢察官調查發現,比對司機的GPS紀錄,跟呂小姐手機通聯,計程車的位置仍在忠孝橋與中山橋之間往新莊路線,不是往基隆也無繞路,應該是對行車位置的誤解,因此判定不起訴。

對此司機低調不願多談,不願多說上訴是她的自由,一場恐怖計程車風波,如今告一段落,但呂小姐不服打算上訴,而運將妻子也對她提出誣告,看來這場糾紛恐怕還沒完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