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3:03

怪客深夜空氣槍射狗 2死1重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最近在台東出現了打狗怪客!嫌犯選在深夜,拿著空氣長槍瞄準狗狗,目前已造成了狗狗兩死一重傷,附近居民人心惶惶,擔心長槍威力很大,要是下次瞄準的是人,傷害恐怕更嚴重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凌晨兩點多,鐵圍籬內的狗,因為聽到機車聲音,開心的衝了過來,但這名頭戴安全帽全身包的緊緊的機車騎士,突然停下來,拿出準備好的長槍,就這樣一連開了四五槍,狗狗嚇的逃跑,嫌犯開槍後也加速逃離,可憐的狗狗腿重了槍,被緊急送醫,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觀察。

這畫面讓狗主人王先生好生氣,王先生一家人都很愛毛小孩,一共養了四隻狗,其他狗狗們還開心的玩耍不知道同伴已經受傷,其實過年期間也傳出,鄰居家的狗狗慘遭長槍射死的意外,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。

而這樣傷害狗狗的行為也已經觸法,傷害狗狗真的非常不可取,但居民更擔心這槍隻殺傷力大,要是嫌犯瞄準的是人恐怕後果更嚴重,也希望警方可以快點揪出這名恐怖的長槍怪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