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3 12:59

馬籍男心臟病發 群眾圍觀阻救援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真的是生死一瞬間!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子,到南投草屯參加法會,卻疑似心臟病發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到場救援,但現場人實在太多,超過一萬人,還有許多信眾在旁圍觀,增加救援難度,幸好男子送醫後,生命跡象穩定。

救護車,火速趕到現場,群眾分成兩邊讓出通道,工作人員也協助指揮,到達現場,要搶救的人,是這個76歲的馬來西亞籍男子,他疑似心臟病發,突然倒地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搶救,但現場人實在有夠多,一堆人圍觀,一度阻礙救援。

好不容易將患者送上救護車,但兩邊的人潮多到,讓救護車得前後倒退了好幾次,才有辦法離開現場,救人如救火,一路上不斷替患者CPR,和時間賽跑,11號當天,南投草屯鎮的雷藏寺法會,信眾來了一萬多人,沒想到馬來西亞來的信徒卻發生意外,但人潮多到一度阻礙救援,幸好男子命大,急救後救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