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直搗淫窟 1女險"嚇死"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警方執行掃黃專案,2天下來共查獲10件抓到42人,其中一家業者堅持不開門,警方從2樓破窗攻入,一名應召女子因為緊張,害怕到心臟病發!

彰化警方執行「掃黃專案」,2天下來共查獲10件42人,其中一家業者堅持不開門,警方從2樓破窗攻入,一名應召女子因為緊張,害怕到心臟病發作,緊急送醫沒有大礙。

三更半夜,警方埋伏在透天厝外,爬上2樓破窗,準備攻進賣淫集團基地,大批員警闖進來,鶯鶯燕燕都嚇壞了,剛好逮到一對男女正準備交易,應召小姐被警方問到全身皮皮挫,還臉色發白呼吸因難疑似心臟病發作,還好緊急送醫女子沒有生命危險。

彰化這個賣淫集團,以茶葉行掛羊頭賣狗肉,他們把小姐用梅花等級來分類,長得漂亮身材好年紀輕的,等級越高,價位從2500到3500不等,賣淫被逮的,還有台中,一名幼稚園女老師賺皮肉錢,在摩鐵交易被逮到,她供稱因為受到少子化影響,讓她沒工作為了生活才會下海,結果第一次交易就狼狽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