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心臟病發 連環撞倒4機車

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鳳山區鳳頂路,發生一起追撞車禍!43歲的黃姓駕駛,疑似突然心臟病發,轉往慢車道途中,剎車不及,一連撞上4台停等紅燈的機車!好幾名騎士飛出車外好幾公尺,有的輕微擦傷,但其中一名50歲邱姓婦人,頭部重創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現在還在醫院搶救當中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彷彿就像保齡球場,3、4名騎士被撞倒飛出車外,躺在地上痛到動不了,連輕傷傷患,都躺在地上哀哀叫,更何況一名50歲邱姓婦人,被撞飛10幾公尺遠,頭部重創一度失去生命跡象!消防隊員,救人送醫的同時,警方來到現場,也忙著搬車,這邊一台機車,那邊又一台摩托車,零件灑滿地,就知道當時撞擊有多強。

肇事的就是這一輛白色小轎車,黃姓車主疑似心臟病發不舒服,轉到慢車道,卻煞車不及!衝向停等紅燈的騎士們,打保齡球似的,一連撞倒4輛車!這下不只要修車,也得對無辜被波及的騎士,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