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4 13:08

開心賞櫻遭橫禍 家屬哭崩潰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道翻車的武陵賞櫻團,團員們很多都是好朋友、或是鄰居,一起組團出遊,家屬接獲噩耗,感到殯儀館,見到的卻是親人、悽慘的最後一面,不少人都哭到崩潰,一名死者許秀秦丈夫說,妻子好不容易到了要享福的年紀,沒想到一次出遊喪命,真的福分不夠。

國道遊覽車意外,目前已經三十三個旅客罹難,罹難者的家屬在殯儀館哭斷腸,死者許秀琴的丈夫,強忍悲傷說家裡都靠許秀琴打理,連要出去玩都不敢玩太久,才會選擇一日遊,沒想到就發生意外,另外還有家屬哭到腿軟崩潰,現場氣氛哀戚。

家屬哭到崩潰,發生國道嚴重車禍的家屬們,一早只有兩個地方能去,一個是醫院,另一個就是是殯儀館,看著自己的家人出去玩,最後卻送到這兒,死者許秀琴的丈夫,強忍悲傷,用顫抖的口氣,說要享福的年紀了,老婆卻福分不夠,許秀琴的婆婆也來了,一個晚上沒睡,眼淚沒停過,不敢離開也不想離開。

令人心碎的畫面,從昨天晚上,持續到現在,台北第二殯儀館的許多角落,都有低頭哭泣的家屬,留在醫院的,還有無比希望,來到這的卻是人生最後一站,這些賞櫻團,大多是長青團,不是街坊鄰居就是好朋友相聚,更有不少人會帶自己小孩,原本一日遊看盛開的櫻花,沒想到同車的旅客,天人永隔,這美景再美,在罹難者家屬眼裡,卻成了永遠心痛的顏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