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4 13:55

才PO賞櫻美照 導遊魂斷車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次賞櫻團帶團的導遊,叫做蕭如進,58歲,個性開朗,自稱蕭帥,帶團出遊時常在臉書打卡拍照,意外前他還PO上的武陵農場賞櫻的美麗照片,沒想到4小時候,在車禍中喪命。

國道五號賞櫻團遊覽車翻覆事件,導遊蕭如進坐在車廂前段的座位,受到猛力撞擊,當場死亡。58歲的蕭如進是新北人,帶團出遊最愛在臉書打卡,主要是帶台灣中北部的賞櫻、登山團,平時為人和善,卻不幸意外喪命,許多被他服務過的遊客和同事,都紛紛到蕭如進的臉書留言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
當時蕭如進帶著42名遊客,趕到台中武陵農場,欣賞為期18天櫻花季,同時也是賞花一日遊的導遊,看著櫻花開滿滿,他還不藏私跟臉書好友分享,武陵賞花的秘密景點,貼文發出不到四小時,13號晚間九點半,遊覽車就在國道五號接國道三號下的木柵轉彎處,發生翻車、掉落邊坡的意外,有的人被彈飛,有的人慘死在斜坡上,蕭如進沒逃過這場死劫。

其實事發前一天,蕭如進才到到日月潭,冒著低溫吃冰,看起來很開心,今年58歲的他,是新北市人,帶團經驗豐富熱愛台灣的他,平時對遊客就像自己朋友,可說是從北到南跑透透,其中以中北部的行程最多,蕭如進常在臉書上PO文紀錄繽紛生活,沒想到武陵這個地標,竟然成為蕭如進,最後一次打卡,網友和曾經被他的服務過的遊客,紛紛上網留言給他,希望有"蕭帥"稱號的蕭導遊,可以一路好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