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4 22:25

疑討嘸小費 越南海關毆傷陸男

綜合報導

越南海關人員疑似傳出,疑似因沒給小費而毆打遊客的事件。據了解,被打的是一名28歲的謝姓男子,當時他帶著媽媽跟未婚妻,從廣西出境到越南。在越南入關時,被越方人員索要小費,還遭到暴力毆打,造成謝姓男子肋骨骨折。

照片裡的男子,頭部脖子和手上,都有明顯傷痕,躺在病床上的,謝姓男子指控,他日前帶媽媽和未婚妻,從廣西出發到越南玩,沒想到卻遭到,越南海關人員暴力毆打,入境越南就被要了3次,沒想到出境返回大陸時,又被索要小費。

謝先生正想打電話,訽問朋友小費一事時,結果被7、8個身穿軍裝的,越來海關人員毆打,還逼謝先生寫自白書,說自已沒被越南人員毆打,身上的傷跟他們無關,如果不從就被呼巴掌,迫於無奈謝先生只好順從要求。

回國後謝先生被送往醫院治療,眼部、脖子、手部等多處,都有明顯的傷痕,肋骨也被打斷了3根,大陸外交單位已經要求,越南當局嚴懲相關人員,並要涉案人員道歉、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