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3:20

轎車迎面飛來撞上 車內嬰大哭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驚悚對撞車禍。一名男子開車,在國道梅山交流道時,對向竟然飛來一輛車子、撞上他的車子,當下車子180度大翻轉,車上還有寶寶,嚇得哇哇大哭。

嘉義一名轎車駕駛,行經梅山交流道時,被對向一輛突然飛過來的轎車撞上,車子180度大翻轉,同車的嬰兒受到驚嚇,哇哇大哭!原來這輛肇事轎車下交流道,匝道轉彎沒減速,所以失控飛越安全島撞上無辜駕駛,還好沒人傷亡,但驚悚的畫面也讓人嚇到全身冷汗!畫面中,轎車開在嘉義梅山交流道旁平面道路,準備上匝道時,突然畫面左邊飛來一輛車,車頭被撞,180度大翻轉。

駕駛被撞得痛喊出聲,同車的小嬰兒,嚇得哇哇大哭,意外來得突然,看看這輛轎車從交流道匝道,快速衝下來,就失控飛越安全島,原來轎車下匝道轉彎沒減速,類似意外層出不窮,這輛貨車也是轉彎失控翻覆,車上的瀝青灑出來,這輛貨車直接摔下邊坡,駕駛受困,救出後不治,還好這次沒人受重傷,但看看這驚悚畫面,也實在讓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