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12:52

轎車突竄出 休旅車閃不及撞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提醒駕駛朋友,開車真的要減速慢行,台中就發生擦撞車禍!一輛銀色轎車突然衝出來,休旅車來不及煞車就撞了上去,導致車身180度翻覆,幸好兩位駕駛都沒有大礙,初步研判,就是車速太快、惹的禍。

行車紀錄器看到,駕駛直直往前行,不過突然間,一陣天旋地轉,當時右方衝出一輛銀色轎車,駕駛來不及閃避,就狠狠的撞了下去,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看到這樣的景象,其中這輛直行的黑色休旅車,整輛翻覆,汽油外洩,後車窗破了,車上物件散落一地,車頭全毀,另外這輛銀色轎車同樣慘,左後方被撞到板金凹陷,嚴重變形。

救難人員趕緊將受傷的駕駛送往醫院,還好兩人的傷勢都不嚴重,回憶當時狀況,黑休旅車駕駛表示,當時銀色轎車轉進來,直直衝向快車道,才會讓連踩煞車都來不及,不過看看當時,要是車速能夠再放慢一點,而銀色轎車再更注意些,或許,就能避開這樣的劫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