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3:06

婆媳吵架後就失火 女嗆昏命危

史恩銘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棟透天厝,昨晚失火,當時火勢猛烈,一名25歲的媽媽,抱著1歲半的兒子,逃到隔壁房子頂樓求救,雖然被救出,但媽媽被嗆昏,現在命危插管中!逃出來的,還有這名女子的婆婆,頭部腫脹流血,他說火災前跟媳婦吵架,被媳婦用茶壺砸傷,接著房間就失火了,警方懷疑,可能是人為縱火。

火舌從2樓窗戶竄出,不斷冒出大量濃煙,警消到場,鄰居趕緊求救,因為房子裡有人受困,警消在起火的隔壁棟頂樓,找到25歲洪姓女子,當時她抱著1歲半兒子避難,看到消防員趕到,人就昏倒了,警消趕緊將母子倆救出送醫,媽媽為了救兒子被濃煙嗆傷,情況危及,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而她的兒子則是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另外從火場逃出的,還有她的婆婆,頭部腫脹流血,綁著紗布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因為她的傷,不是逃難時弄的,是被媳婦用茶壺砸的,親友說媳婦情緒經常失控,婆媳倆一天到晚吵架,火警發生前,兩人又吵,媳婦甚至失控,拿茶壺砸傷婆婆的頭,接著2樓房間就失火,警方將朝是否人為縱火方向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