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9:29

咖啡莊園當掩護 男子改槍販賣

古芙仙 高燕泰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逮到一名改造槍械的嫌犯,他利用自家經營的咖啡莊園當掩護,在房間內改造槍支販賣!警方拿著破壞器材進入咖啡莊園,連破兩道門,終於找到嫌犯的房間,但開門進去嫌犯還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這麼大的撞門聲都沒聽到,原來他沉溺在線上遊戲,音量太大根本沒發現,自己就要被逮!

員警持破壞器材與盾牌,把木門破了,進去房間抓人,嫌犯一臉搞不清楚狀況,被壓制在床上,員警搜了半天,在袋子裡搜到槍與子彈,嫌犯和父母住在大樹的咖啡莊園,利用店面當掩護,在房間改造槍械販賣,但扯的是,員警從破門,到進入屋內搜索,再破第二道門,轟然巨響跟員警大陣仗,連父母都被驚動,但嫌犯居然一點都沒發現,原來當時他正在玩線上遊戲,耳機戴上放送超大音量,沉迷遊戲殺戮世界,但絲毫不覺,員警已經將他包圍,在毫無防備下,在自己最熟悉的房間,被逮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