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8:42

半夜藏槍遇盤查 通緝犯栽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警方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輛轎車深夜引擎發動停放路旁覺得可疑,上前盤查,駕駛開車想逃遭到警方拔槍喝止,原來駕駛載著朋友,正要去藏一把改造的M4步槍還有九發子彈,沒想到半路就被員警發現車上有槍,被移送法辦。

被員警攔下來盤查的37歲黃姓男子,遲遲不肯報上自己的身分證,讓員警問到火大,直到被警方喝斥,男子才報上真實身分,一查竟然就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不過男子吞吞吐吐的原因不只如此,他是故意拖延想轉移警察注意力,因為他車上這個紙箱內查了強大火力,還好警方機警搜車,掀開紙箱內 赫然看到裡頭裝的是一把,改造M4步槍、子彈9發,立刻加派警力支援。

原來黃姓嫌犯搭朋友的車,正要去藏槍,他供稱與人合夥經營賭場,擔心黑吃黑,所以花25萬元買了一把改造步槍想防身,不料半路遭警方查獲 懊惱不已,吸毒通緝加上非法持有槍械,這下得要認栽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