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機不准假?! 周比蒼:一個願打一個願挨

司機不准假?! 周比蒼: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,今(18日)在家屬協調會上現身,他對於昨(17日)記者會上所說的「人為財死」的發言,向家屬鞠躬道歉,但當家屬問,不讓司機休假一事,他又說「這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,再引起爭議。

國道賞櫻團翻車造成33人死亡,今(18日)觀光局、高公局等相關單位和家屬招開協調會,會議上,家屬不斷砲轟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在17日記者會上的言論,認為周比蒼的發言太冷血,包括了「人為財死、鳥為食亡」、「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,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」等,周比蒼今(18日)臉色凝重,他說「本人代表蝶戀花旅行社和友力公司,為昨天講錯話道歉」,但周比蒼被問到不讓司機休假一事,他強調,「排班都是經過司機同意,排班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沒有不准休假,春節還有給雙薪」。

至於周比蒼昨(17日)曾說會散盡家產來處理,不過有家屬發現,周比蒼名下沒有財產,對此周比蒼說,「我所有動產、不動產,現金都己被扣押,各位放心」,接著周比蒼再跟家屬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