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8 19:52

姪子打死伯父 還用假車禍蒙騙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這場車禍,真的是假車禍,而且是用來殺死親人!一名男子,連同機車倒在路中央,送醫後傷重不治,警方原本以為是單純車禍,但相驗時,發現死者身上多處傷痕,不像車禍撞擊,發現原來當天,死者跟自己的姪子吵架,姪子用鐵條打死他後,以假車禍蒙騙警方。

救護車趕來,遠遠的就看到,巷子裡一名男子,連同機車倒臥在路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趕快把他抬上車,送往醫院搶救,男子脖子、頭部有傷痕,傷勢太重,搶救無效,致命傷就在頭部,頭部重創致死,檢警一開始以為是單純車禍意外,不過在相驗時,發現死者身上有許多不明傷痕,外觀又不像是車禍造成。

事有蹊蹺立刻調監視器,發現死者侄子,第一時間就在現場,全程冷眼觀察,反應實在不合理,進一步調查,發現死者和侄子長期不合,當天又發生口角,41歲姪子竟然拿鐵條,活活把伯父打死,警方說,嫌犯不只殺阿伯,案發前二天,他的媽媽也因長期被他家暴,才申請保護令,親友們提到他都只有搖頭,只是萬萬沒想到,他會狠心到把自己的親伯父給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