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8 12:37

"碰磁哥"耍詐 躺馬路等車撞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還要小心有人製造假車禍。一名男子,也常常在高雄一個十字路口,故意躺在路中央,想製造假車禍要錢,附近居民都擔心他要是真的被輾過,到底該怎麼辦。

高雄新興區一個十字路口,一名男子就坐躺在路中央的斑馬線上,疑似想製造假車禍,不少用路人開車騎車經過都嚇到紛紛閃避,附近民眾說,這名男子已經不是出現第一次了,每次都是這樣躺路中間,很擔心真的有車子來不及煞車就把他輾過去,轄區警方表示,男子的行為是觸犯交通法規裡的擅自闖越車道,將會對他開罰300元,如果男子罰不怕,可以連續開罰!平頭男子在路邊脫掉上衣,接著就走到路中央坐躺下去,不顧往來的大車小車,男子就這樣坐在路中的斑馬線上,有轎車右轉發現他,嚇了一跳趕緊往右閃避,還有直行的轎車看到,也緊急煞車轉向閃人,騎車的也是一樣看到就閃,大家都怕去撞到他,當時是中午時間,就在高雄五福路跟忠孝路口,來往的車子不少,男子就這樣躺坐在路上,附近居民都為他緊張,就怕有車子車速快一點,來不及閃開就撞上去了,而且這名男子出現不只一次了,疑似要製造假車禍來誆錢,轄區警方說男子已經觸法,一次罰三百雖然不多,但是男子若是一犯再犯,還是可以連續開罰,只是罰錢事小,如果真的被撞了,不但車主倒楣,危及的還有寶貴的命一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