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9:58

製造假車禍? 女見車輛就靠近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子遊蕩在十字路口,只要看到車子就主動靠近,好像要等人去撞她。民眾把畫面PO上網,質疑又是一個想製造假車禍的。但後來追查,這名女子有可憐的身世,她車禍後精神狀況不穩定,和老公相依為命。當天是老公在衛生所和護士請教照顧問題,女子找不到人一時心慌,才會跑到大馬路上尋找老公!

一名穿粉紅上衣的短髮女子站在馬路邊,不斷盯著路過車輛,好像在找目標,接下來危險的事情發生,她不顧車水馬龍,直接跑到十字路口正中央,休旅車緊急剎車,差一點撞到人,女子卻一點不關她的事,盯著駕駛看。接著遊覽車要轉彎,女子居然轉身就站在車前,讓都不肯讓。

她就在這十字路口徘徊,看到大型車輛就不要命一樣,站在車前面好像等人家撞。民眾把畫面PO上網引來大家批判,懷疑又是一個想製造假車禍的。警方接獲報案把女子帶到路邊,沒多久她的老公趕來了,實際追查後才發現,原來女子多年前發生車禍後精神不穩,和老公相依為命。但當天老公在旁邊的衛生局辦事,她一時找不到人,才會心慌的跑到馬路中央,想看看開車的是不是她先生。誤會解開後,當地居民也很願意幫忙照顧,不會讓她這樣危險遊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