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4 19:32

談判不成揮刀砍 警拔槍阻追殺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打架互砍事件,兩幫人馬談判爆發衝突,其中嫌犯持刀亂砍,砍中一名男子,警方趕到將人送醫!男子的親友氣憤不已,幾度追打嫌犯,員警先將人帶到住處尋找兇刀,沒想到嫌犯居然趁機反鎖躲避,員警只好攻堅將人強制帶回,在外等待的傷患親友看到人又衝上去追打,警方只好拔槍喝斥!

警方破門攻堅,要抓住砍人的楊姓嫌犯,嫌犯被壓制上銬,要帶回警局時卻遭到被砍傷患的親友圍毆,從門口打到車上,警車還差點撞到人,原來楊姓嫌犯的前女友帶一群人來談判,嫌犯卻拿西瓜刀見人就砍,大家逃的逃、打的打,混亂中砍中一名男子,男子頭部和手被砍血流不止,趕快被送上救護車。

親友們情緒激動,就在警方要帶嫌犯上樓找兇刀時在電梯口堵人,混亂到員警拔槍阻止,反而被罵為何保護壞人,嫌犯趁機把家中門給反鎖躲起來,警方只好發動攻堅,怎麼情緒如此激動,我們也問到嫌犯爸爸,就是因為容易衝動,之前也砍傷過人,對女友動粗,導致對方親友反對交往還撂人來談判,連家人都不敢跟他一起住偏激衝動個性,讓他重要的人都選擇陸續離他遠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