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13:05

沒冷氣.缺熱水 搭到爛郵輪好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期間開開心心到埃及旅遊,每人花了近11萬元團費,參加鳳凰旅行社的12天9夜埃及之旅,但團員們到了之後發現,旅行社說的五星級郵輪,竟是一艘設備老舊的古董級郵輪。

設備老舊不堪使用,包括冷氣故障、洗澡沒熱水、蓮蓬頭只剩水管、窗戶無法關等等,而且船上供餐,幾乎都吃麵包,讓團員們氣到要求旅行社賠償。

雄偉的金字塔巨神像,這神秘的埃及古文明,吸引許多人前往一覽古文明風貌;埃及,被許多民眾當作旅遊勝地,國內旅行社網站上打著全程五星,不過民眾對眼中的"五星"不滿意啊,說光看外表心就涼了一截,,而房間內冷氣故障拆除修理,還有淋浴蓮蓬頭斷掉16度下沒熱水洗澡,甚至盤子也都是汙垢,而電視機更讓他們嚇了一跳。

船上多處都有灰塵,揶揄彷彿真的走進時光隧道,而吃的食物多餐都像這樣,雖然在團員抱怨後多了兩顆蛋,但還是被網友揶揄說真的是"蛋蛋"的哀傷。

團費106,900元,扣掉機票剩下一半的費用5萬元左右,一共12天9夜,購買行程前提醒民眾得多加評估,旅行社強調並沒有不實,也表示願意退費兩千元,但團員也秀出其他團的遊輪,大嘆難道自己付的是日幣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