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1 21:40

狠男持利剪刺女友 這樣做獲輕判

狠男持利剪刺女友 這樣做獲輕判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54歲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,因懷疑47歲陳姓女友另結新歡與他分手,竟持利剪闖進女友工作的檳榔攤內,朝陳女的頸部等處揮刺多刀;甚至還嗆出「拿菜刀過去殺妳」等恐怖言論。不過新北地院指出,因為徐男坦承犯行,且主動當庭道歉,今(21日)依殺人未遂罪判他2年10月,另恐嚇罪判刑2月、得以6萬元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據判決指出,徐男和陳女交往後常吃醋、懷疑陳女另結新歡,導致2人爭吵,去年9月陳女決定分手,徐男因此心有不甘,持剪刀去找陳女報復,朝陳女的頸部、肩部、背部、胸部等處揮刺9下後逃逸。陳女後來被送醫急救,隨後也報警。沒想到徐男又致電陳女上班處恐嚇「如果妳繼續在那邊上班,我就拿菜刀過去殺妳!」。

徐男最後自行開車到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下,吞食安眠藥企圖輕生,直到隔天清晨被警方發現將他送醫救回。法院審理時,徐男坦承犯行,並主動當庭向陳女道歉,法官認為他頗具悔意,今僅依殺人未遂罪判他有期徒刑2年10月,另恐嚇部分判刑2月、可以6萬元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