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3 20:55

女友提分手 狠男當街狂踹猛揍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恐怖情人!高雄一名李姓男子,不滿女友提分手,雙方在約在超商談判,就在談判後走出超商時,男子狠狠的往女方的頭揍了一拳,女子立刻倒地,男子還不罷休,不斷的猛踹猛踢,接著還把已經昏迷的女友帶回家,最後,女子在到男友住家樓下時清醒,奮力的開出門跳車,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把女子緊急送醫,男子也被女友家人提告傷害,女子也因為頭部傷重,開刀治療還沒復原!

走出超商的男女,男子突然一個右勾拳,往女友的頭揍過去,女友當場倒地,男子還不罷休,接著還對女友猛踹猛踢,然後還把人拖著走,女友幾乎半昏過去了,男子沒送醫,反而攔了計程車,把女友抱上車要帶回家,來到男子住家樓下,女友驚恐的奮力跳車,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,趕緊把她送醫急救,頭部被重擊,女子顱骨骨折腦部還有血塊,住院開刀治療,原本的一頭長髮全剃掉。

男子如此殘暴,就是因為不滿女友提分手,女子的哥哥心疼妹妹,被前男友打成重傷,這個事件發生在105年5月間,兩個人為了分手相約談判,沒想到男子竟然暴力相向,事後女子申請保護令,但是5個月後,106年10月,男子又趁著女子下班,把人押走路邊痛毆,路人發現報警,事後女友家人對男子提告傷害罪,案件還在審理中,看看當下男子出手之重,就因為不甘心分手,親友把事件PO網,要動粗的男子接受公審,只是被打女子的心裡,可能很難走出恐怖情人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