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9:18

通緝犯遇臨檢 持槍抵抗遭壓制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內埔鄉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輛轎車嚴重違規停車,請駕駛移動車子,問駕駛姓名時,這名駕駛就是毒品通緝犯,謊報弟弟身分想躲避查緝,員警眼尖發現他腰間鼓鼓的,可能有槍,要帶男子回派出所,不料男子被帶上警車時,突然出拳攻擊警方,還意圖持槍抵抗,員警合力將嫌犯制伏,發現男子不僅是通緝犯,身上和車上還有四把改造手槍!

違規停車讓通緝犯露餡,員警要帶回違停紅衣駕駛,不料原本看似配合的鍾姓男子,一上警車立刻大抓狂,揮拳打警察還持槍反抗,兩名員警和男子扭打成一團,還扯倒旗幟,推倒路邊機車,開警車的員警也立刻下車支援,好不容易把抓狂男子制伏在地,一搜身,男子身上竟然有兩把槍,隨時準備火拼,原來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幸好員警不費一槍一彈就逮捕到案,辛苦他們手上傷痕累累。

隨後警方又將嫌犯帶回現場,在他車上搜出另外兩把改造手槍和十包一粒眠等毒品,嫌犯擁槍自重,被通緝逃亡期間還照樣賣毒品,不料卻因為違規停車被警方攔下,嫌犯想謊報弟弟名字躲避查緝,卻遇到機警員警,看他神色慌張又疑似帶槍,先用無線電呼叫支援,順利把毒品通緝犯逮捕到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