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13:01

鄰居搶車位 貼告示牌火爆互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劉姓婦人多次檢舉鄰居陳姓男子打麻將又違規停車,陳男因而常被警察取締,竟用三輛車輪流停在劉婦門前二十天,但因未違停,警方無法取締;劉婦無奈改用「紙攻」,在自家門貼紙板嗆對方「領有重度殘障卡」不能開車,陳男則在車窗回貼打呵欠的圖,寫「隨便啦!」雙方隔空互嗆,誰也不相讓。劉婦日前則趁陳男換車空檔,將轎車停回自家門前奪回車位。

劉小姐家門口 放著好幾塊告示牌,上面寫"相信你應該是領有重度殘障卡,只能日以繼夜賭博,而不能開車",因為鄰居日以繼夜賭博,吵得她睡不著 ,劉小姐向警方檢舉,隔壁住戶懷恨在心 ,讓劉小姐家門口從此變成停車場。

從劉小姐家往外看,紅色小客車剛開走,下一秒藍色小貨車馬上停進來,但因為家門口沒有紅線不算違停,無法拖吊,一停好幾天 ,劉小姐只能寫告示牌表示抗議,隔壁住戶看到也不甘示弱回嗆,隔壁鄰居將小貨車停在劉小姐家門口,下車後 還在車窗上貼了告示,上面畫著 打呵欠的圖案,還寫說 "隨便啦",這讓劉小姐氣炸了 。

劉小姐只能想辦法把摩托車放在家門口奪回車位,避免再被隔壁停車,只是,包括鄰居打家庭麻將或是把車停在她家門口都不違法,雙方無法溝通之下,只能一來一往 為了車位鬥法 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