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12:43

鋸斷鐵窗洗劫 5煞毆打76歲翁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有竊盜集團,鎖定老人家住宅犯案,五名歹徒全副武裝,破壞鐵窗,兩人把風,三人進入行竊,將屋內76歲的老阿公綁在床上,另外控制外勞行動,將阿公準備支付的19萬土地仲介費偷走,事後家人擔心,趕緊先將鐵窗銲接起來,警方也鎖定特定對象,全力追緝。

老阿公得靠支撐架才能行動,回想當時,歹徒闖入屋內情況,現在還有些怕怕的,五名歹徒,鋸斷後屋的鐵窗,兩個把風,三人進來,看到行動不便的老阿公,不但綁人,還動手毆打頭部,隨後在屋內東翻西找,在櫃子裡發現19萬五千元,得手後立刻逃跑。

照顧老阿公的外勞,當時也被歹徒控制行動,還好最後兩人都沒有受傷,親人得知,嚇得趕快先將鐵窗修復,因為阿公準備支付土地仲介費,才會將大把現金放在家中,引來歹徒注意,犯案後警方尋線找到作案用車輛,但卻自撞停在路邊,而歹徒不見蹤影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全力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