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客扒手集團 專挑觀光客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寶島台灣,去年就吸引991萬人次來觀光,香火鼎盛的龍山寺,也是必到的景點之一,竊盜集團竟然敢在神明面前為非作歹!四名大陸客,自由行來台,卻只到龍山寺,只要發現有日本觀光客,就集體行動,貼近目標偷皮夾;拿信用卡直接到百貨公司刷名牌包包,再拿去變賣,半個月來已經得手35萬。

承辦員警表示,聽到日本口音就跟上去,日本觀光團到龍山寺參拜,沒想到被盯上,後面跟上來三名男子,從門外就越靠越近,踏進廟裡乾脆直接貼上去,不到五秒得手;轉身還很從容,甚至大剌剌當眾看偷多少!承辦員警兩人把風、一人下手,囂張歹徒通通來自大陸,15號自由行來台,不去別的地方,每天只到龍山寺隨機犯案;看準觀光客被扒,不太會報警,多次下手。

除了外幣,偷來的信用卡也馬上就去盜刷,買名牌包包變賣換現金,半個月得手35萬。大陸竊盜集團成員說,臨時起意很後悔,嘴上說是臨時起意,但分工細、手法純熟,說是偶一為之,未免太過牽強;下手地點,選在香火鼎盛的廟宇,落網也是老天有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