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20:52

老翁砍斷妻手指? 竟是烏龍一場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真的是烏龍一場!嘉義一對老夫妻吵架,沒多久瘖啞的太太出來向鄰居求救,她的左手食指居然斷了不斷流血,鄰居以為她被90多歲的丈夫砍傷報警,警方趕來將不會說話的太太送醫,但老先生是外省人鄉音太重,根本搞不清楚是甚麼狀況,最後是太太到醫院,藉由手語表示手指是自己不小心被門夾斷的,不是先生砍她,從家暴案變成調解夫妻糾紛!

婦人虛弱的躺在鄰居懷裡,她的左手食指斷了,因為鄰居聽到夫妻爭吵,以為是90多歲的丈夫,砍斷妻子的手指,警方趕來先將太太送醫,趕快進屋內,把老先生請出來,麻煩的來了,老先生外省人鄉音重,還有輕微失智症狀,溝通半天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太太是瘖啞人士不會說話,一路被送到醫院急診室,手舉著感覺好痛好痛。

最後是醫院找來專業人員,用手語跟她溝通,才發現誤會大了,我們回到老夫妻的家,鄰居說,她是被門夾斷手的,平常在做資源回收,一個不會說話,一個說話不清楚,但這兩夫妻幾乎天天吵架,還好只是吵吵嘴,不是真的發生家暴案件,也讓警方和鄰居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