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20:12

不可思議! 女塞皮箱企圖偷渡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偷渡是人口走私常用的一種方式。許多人在偷渡過程中送了命,最近喬治亞海關查驗時發現,一名個頭嬌小的女子竟然瑟縮地藏在一個小小的皮箱,有如縮骨功一般。若非被逮,難以想像那麼小的皮箱竟然能塞進一個人。

這麼大的箱子裝的東西,大概只夠短途兩三天出國旅遊所需,但裡面可大有玄機。海關人員要求下,男子乖乖打開皮箱。映入眼簾的是箱子裡有個活人。女子被逮後靦腆地站出皮箱,躲到男子背後,兩相比較,她的個頭可能不到一米五,不靠縮骨功才能擠進這麼小的皮箱中。

網路上常見縮骨功的高手,讓手腳關節或身上的骨頭錯位,就能塞進很小的空間。但是一般人只要個子小一點,是能塞進材近軟的皮箱中,國際特赦組織就曾拍廣告,以實例證明人口販子的確可能利用皮箱來走私人口,呼籲搭機旅客千萬別忽略皮箱裡傳出來的呼救聲。喬治亞這個實例提醒你我,於不疑處有疑,或許能防堵人口走私的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