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8:58

救護車撞肇逃? 影片追凶烏龍一場

劉漢生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網路畫面有時眼見不一定為憑,一名車主行車錄器拍下,台南復興路上有一名阿伯在過馬路時,疑似被119的救護車撞倒,但是救護車不僅沒有停車救人,還趕快落跑,這畫面讓網友痛批實在太離譜了,我們實地調查後發現,其實救護車經過阿伯身邊時,阿伯剛好跌倒,救護車並沒有撞到他,救護人員因為急著出任務救人,所以立即打電話回分隊,請其他同事出來幫忙,並沒有不救人。

  行車記錄器拍下,阿伯一拐一拐的走過馬路,走了一半燈號就變了,這時一輛救護車開了過來和阿伯錯身而過,接下來阿伯就倒在地上,但救護車卻沒有停下來,光看影片像是救護車撞人落跑引起網友撻伐,消防隊員趕緊出面澄清,他們沒有撞到人,而且還有派人去照顧阿伯,實際重回現場,到阿伯摔倒的地點。

  行車記錄器畫面看不出來,它其實就是在消防分隊的大門口,當時救護車是急著出勤救人,眼見阿伯跌倒,車上的人連忙通知分隊人員出來幫忙,後續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消防隊員陪著阿伯,拄著拐杖慢慢的走過去,這下真相大白,民眾的行車記錄器只拍到一部份,並不是全部的事實,消防隊員說他們以救人為使命,不可能肇事落跑,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